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15:29

 2018年5月4日10时,天津市食检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院关键岗位人员、实验人员自行观看。

 在纪念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并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是跨越时代仍然闪烁着真理光芒的科学思想,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的坚定信念。

 会后,全院党员干部更深刻地领悟到马克思主义科学内涵,以及对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的理想信念,下定决心继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更加饱满的自信和热情投入到保障食品安全的建设工作中去。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