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召开保健食品基础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2

 2018年4月24日下午,食检院组织召开保健食品基础知识培训会,委保健食品监管处委派付永杰副处长进行了现场授课,食检院院领导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付永杰副处长对保健食品的概念界定、相关法规、品类、标识以及检验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详尽介绍,并就如何做好保健食品检验检测工作予以深入讲解。之后,永杰副处长在现场与技术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认识到保健食品监管工作要求和检测标准,更加意识到保健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的严谨性与重要性。

 最后,李旗院长表示:食检院成立伊始即取得保健食品检测的CMA资质,并做到了检测项目全覆盖。在检验检测工作中我们逐步意识到当前保健食品检验已经改变了传统的食品检测理念,存在着原料复杂、检验标准不规范等诸多问题,此次保健食品监管处领导专程来院指导、培训,在客观上及时解决了我们在检验检测工作中遇到的许多困惑和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强专业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食检院保健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做好监管保障工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