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军书记对市食检院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10:29

    6月6日上午,委巡察组进驻市食检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委党委书记林立军同志、委巡察办副主任王聿旺同志、委巡察二组于洋同志一行六人以及食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旗同志、各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于洋组长作动员讲话、李旗书记作表态发言后,立军书记针对巡察工作重要性作出指示,他指出巡查工作是委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一届天津市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巡察组的同志要认真履行好职责,被巡察单位要主动做好配合。同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紧扣时代脉搏,准确把握巡视巡察的工作形式;二要提高基本站位,把控关键环节,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聚焦政治巡察,加强力量建设,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讲话结束后,院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应知应会测试。

    本次巡察是对食检院各项工作的问诊把脉,食检院将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和委党委要求落到实处,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市市场监管委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337778795128403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