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15:12

    2018年7月18日,市食检院积极参与天津市“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康义副市长来到食检院展台前,认真翻阅了食品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和食品安全谣言汇总宣传册,在听取了刘祥副院长关于食检院发展状况,特别是目前正在开展的天津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汇报后,康义副市长对食检院食品检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中,食检院食品安全宣传小组积极主动地向现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与营养等方面知识,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的法规、政策,接待群众近百人次,累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和食品安全谣言汇总宣传册200余份,让群众更加深入理解食品安全监管及检测工作,增强了食品质量意识,为促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做出了一定贡献。

IMG_20180718_095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