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挺主任参加食检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08-02 13:20

    7月31日上午,委巡察二组在食检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挺同志、委巡察二组于洋组长、委巡察办谢继标副处长、巡察二组工作人员以及食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旗、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于洋组长对巡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李旗书记作表态发言,吴挺主任就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责任、注重实效,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三是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共同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食检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以反馈意见为重点、以落实整改为抓手,切实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委党委对食检院各项工作的问诊把脉,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并举一反三,进行台账管理,做到立行立改,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各种不规范或不利于事业发展的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好委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DSC07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