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抽秘书处组织召开国抽承检机构阶段性考核(机构互查、盲样考核)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13:21

    9月14日,国抽工作秘书处在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了国抽承检机构阶段性考核(机构互查、盲样考核)工作总结会。各国抽承检机构负责人、机构质量负责人、综合协调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对自8月17日至23日开展的机构互查、盲样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此次互查的总体情况、各机构在机构管理、抽样管理、检验管理、平台管理、核查处置管理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情况、以及盲样考核情况。 李旗秘书长要求,对各机构存在的共同问题、重复性问题要高度重视,各机构要针对本次互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总局对本级抽检机构飞行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组织本机构进行全面自查,举一反三,以此为契机规范管理,提高国抽工作质量。

    最后,刘凯副处长对国抽秘书处所做的工作做出肯定,对各机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机构重视管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问题发现率,加强内部质量控制,将国抽管理制度落实到位。

    此次国抽承检机构阶段性考核(机构互查、盲样考核)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为进一步规范国抽承检工作、提升国抽检验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DSC08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