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开展保健食品知识科普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0-30 16:32

    2018年10月26日天津市食检院开展了保健食品知识科普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参加本次保健食品知识科普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有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及相关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质检人员20余人。参观活动人员观看了食检院宣传片、参观了实验室,并由食检院专家作食品安全法规、标准及保健食品标签要求等情况介绍,食检院及来访人员就保健食品安全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人员表示通过实验室开放活动感触很深、受益很大,对天津市食检院有进一步了解,以后要加强和天津市食检院的合作,希望食检院帮助自己提升技术水平。

    食检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食检院“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公众”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与企业人员零距离、深层次接触,使社会各界人士对食检院检测服务工作有了亲身感受,见证了食检院“独立、公正、科学、诚信”的检测服务,对食检院在技术装备、人员能力、检测能力等多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加强了食检院检测工作对外的宣传力和影响力,赢得了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传递了市场信任,也有助于食检院更加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便于提供精确的技术支持,为食检院下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市场监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市食检院)

DSC08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