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检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13:38

    2018年10月30日,天津市食检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立刚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部门安全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宋立刚传达了市场委副主任赵金恒关于安全生产、防火工作的讲话,通报了天津市大港区仓库火灾的情况,分析了我市近期安全生产、防火工作的形势,部署了我院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院长李旗在会上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做到坚持安全发展。二要建立健全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安全责任要层层传导,层层落实到基层和个人。三要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对老旧电器设备设施、吸烟场所、库房等存在安全隐患地点的检查。加强值班值守、物业、仪器设备使用的管理。四要加强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管理,完善易燃易爆危险品台账,做到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动态管理。五要加强部门自查,规范内部安全管理,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市食检院)

微信图片_20181031105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