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再次获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15:32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计划的通知》的通知,天津市食检院申报的《食品添加剂 茶多酚棕榈酸酯》获得2018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

    天津市食检院成立以来,在完成食品安全检测任务的同时始终重视科研工作,加强人才培养、鼓励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方法的研究和开发,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发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修订征集通知后,组织本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专项研究、完善申报材料、积极参加申报。继去年获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后,本次《食品添加剂 茶多酚棕榈酸酯》项目获得批准立项,是天津市食检院食品检测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综合体现,天津市食检院将按《通知》要求组建标准起草协作组,制订工作计划、项目路线图和进度表,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