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规划司副司长郑冠兰一行来市食检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8 09:53

    2018年11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规划司副司长郑冠兰一行6人来市食检院进行考察调研,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石玉颖、研究室主任刘桂林、食品安全总监兼食品综合处处长崔洪涛出席,食检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出席。

    郑冠兰一行参观了实验室,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就食品安全抽检、如何提升食品安全质量等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郑冠兰副司长指出,我们都是消费者,一定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检测工作,让老百姓对食品有信心、对政府更信任。

    食检院院长李旗提出,要把本次总局考察调研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食品检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以“让人民吃的放心”为己任,确保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为食品监管提供可靠保障。(市食检院)

DSC08956.JPG

DSC08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