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检院与简联萌科技服务平台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16:55

    12月3日下午,市食检院与北京简联萌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简联萌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质量保障与技术转化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该公司积极为所属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及行业协会 在“一带一路”贸易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和质量保障服务,降低企业成本,助力企业深度融入国际产业发展。

    签约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精准扶贫项目,进一步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开展深度检测业务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双方均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景,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优化业务流程,在“一带一路”政策引领下,继续开展多层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市食检院将充分利用本次合作机会,持续改进、完善、优化委托检验业务流程,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检验服务。(市食检院)

DSC09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