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获得批准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的通告》,天津市食检院获得批准注册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天津市食检院成立以来,积极拓展科研项目申报途径,已先后完成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国家科技信息管理系统、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信息系统的用户注册,这次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进一步完善了科研项目的申报渠道,为下阶段食检院科研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后,天津市食检院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基金工作管理办法》等法规和管理办法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依托单位的管理职责,对申请和资助项目进行规范管理, 促进基金项目得到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