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抽秘书处组织召开了天津市国抽承检机构工作质量推进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4

       12月7日,国抽工作秘书处组织各国抽承检机构召开了天津市国抽承检机构工作质量推进会,会议由李旗秘书长主持。

    此次会议通报了国抽工作秘书处自11月19日至28日组织进行的国抽承检机构阶段性考核结果。主要包括:国抽承检机构检验报告质量;原始记录信息所涉及的人员、设备、环境、标准物质、试剂及易耗品信息的追溯性检查互查工作结果;抽取的部分机构合格备查样品送在天津市食检院进行复测的数据分析结果;复检后推翻检验结论的初检机构原始记录、复检机构原始记录核查结果等。

    最后,由李旗秘书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国抽承检机构针对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自查整改,并且举一反三,加强质量管理,规范检查活动,12月20日前将整改结果上报国抽工作秘书处。

    天津市国抽承检机构工作质量推进会的召开,为进一步贯彻总局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