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包装饮用水风险排查及监管措施研究》项目结题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11:17

     2018年12月28日,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在天津组织召开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委托的《包装饮用水风险排查及监管措施研究》项目验收会。食检院作为该项目实施承担单位向项目验收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和完成情况。

    该项目组人员前期通过文献研究、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研讨座谈等方式开展了深入的研究,对包装饮用水的风险因素进行了系统分析,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应的监管措施对策建议,最终形成了项目研究报告。与会专家组通过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开展工作合理有效,风险因素排查全面充分,监管措施建议具体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项目研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食检院将以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作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做好包装饮用水风险排查工作,向监管部门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监管措施建议。(市食检院)

154907737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