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食检院成功举办“新版质量体系相关文件”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1-22 11:27

    2019年1月18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工会联合质量管理部共同举办了食检院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知识竞赛,全院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共计39名选手参赛,院领导观看了本次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旨在督促员工学习掌握新版管理体系文件、提高质量管理意识,促使院质量管理水平得到更大提升。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书面答题形式,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和判断题,题目内容选自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特殊领域应用说明、RB/T 214《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5《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食检院B版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作业指导书等与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直接相关的文件及知识。全体参赛人员对竞赛活动高度重视,自觉遵守竞赛纪律,认真答题,仔细推敲。经过半小时的竞赛,根据成绩排名,产生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由院领导及工会主席向获奖人员颁发纪念品。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活动,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热情,树立了一批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的榜样,有助于我院培养锻炼过硬的质量管理队伍,为院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供良好的团队和人才保障。

634881199485106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