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检院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1

    4月2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李旗院长主持,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旗院长传达了委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市委市政府及市场监管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部署及落实情况。

    为把学习内容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面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李旗院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治国安邦的高度认清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深入基层,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全体人员要熟知并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同时结合“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深入学习,确保知晓力达到100%。四是要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在日常抽检工作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好食品检验检测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助力天津市实现创建“无黑城市”工作目标。(天津市食检院)

DSC00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