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 天津市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建设“专题座谈会在食检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0 10:54

     4月8日下午,内蒙古市场监管局杨林副局长一行6人来到天津市食检院实地调研考察,并就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郑建军、食品安全总监、食品综合处处长崔洪涛、信息化处、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领导以及食检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杨林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院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与会领导针对食品安全综合监管系统平台建设、天津市食品主题许可与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及运行等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郑建军副主任指出,天津市食品安全综合监管系统平台的建设与使用,在食品安全治理的政府监管和社会共治工作中发挥了显著作用,希望通过双方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互促互鉴、共同努力,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的科技含量和整体水平,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安心。(天津市食检院)

DSC00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