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时代 科技强国 科技强市 全域科普 科普惠民-天津市食检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4

    为开展好2019年“科技周”活动,突出“智能时代、科技强国、科技强市、全域科普、科普惠民”主线, 2019年5月21日天津市食检院携手天津农学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天津农学院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本次实验室开放活动。师生们观看了食检院宣传电视片并参观了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各检验部门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品检验流程、实验室主要检测项目以及现代化仪器设备在食品检测领域的应用情况,并安排检验人员演示了样品理化、大型仪器及微生物指标的检测过程。参观后双方人员围绕“食品安全与检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向高校学生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激发了学生们的科学兴趣,推动了大学生科学素质提升。(市食检院)

DSC00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