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7 15:47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天津市食检院2019年5月24日在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参会人员有院领导、院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消防安全员以及关键岗位人员,由院消防维保单位派遣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培训内容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安全疏散演练相关知识、消防器材方法使用等内容。

    培训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典型案例,对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报警时应注意的问题、“消防火灾十三诀”火场中常用的逃生技巧、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掌握技能、妥善处置、及时发现、及时报告、消除隐患、保障安全。

    宋立刚副院长在培训会上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部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有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使消防培训真正起到作用,不流于形式,给我院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市食检院)

826473195524383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