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领导到市食检院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7-23 16:37

    2019年7月22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司李晓亮一行五人在市市场监管委标准化处邹刚处长、张永来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天津市食检院调研座谈。

    总局领导参观了天津市食检院实验室,并观看了食检院宣传片。随后和天津市食检院标准化工作人员、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标准化处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食检院李旗院长就天津市食检院承担的全国方便食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在现行政策法规环境下方便食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如何功能定位、工作拓展谈了自己的认识。总局领导对天津市食检院成立不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全国方便食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双方就国际标准转化、中国标准外文版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收到了良好效果。(市食检院)

DSC00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