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集中组织开展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3

       近日,食检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大会,刘祥副院长主持、院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开国盛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寻求希望、唤醒梦想、拥抱希望、实现梦想的光辉史诗。

       按照委《关于转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津市场监管教组[2019]6号)要求,院印发《市食检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部署安排院属6个支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当作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内容,并纳入中心组及党员8月份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在自身岗位中勇于乐于担起使命,推动食检院高质量发展。(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