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14:03

      2019年8月30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场监管委郑建军副主任、巡回指导组倪金莉组长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旗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两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郑建军副主任对会议进行讲评指出: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找的“准、像、实”,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在开展相互批评中能够做到直面问题,有辣味,确实起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食检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创新精神还不足,要有创新意识,要进一步做好院发展规划,要有紧迫感。制定人才、教学、科研大规划下要有小规划、相关的措施。二是用好大数据,对检测检验数据,不能孤立,要进行系统分析。加强与大专院校的合作,提高科研技术水平。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用机制、制度鼓励人才,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对人才培养要投入更多的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