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15:21

       2019年9月16日,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全体党员参加,委巡回指导组倪金莉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刘祥副院长代表院党总支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总结了食检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做法、取得实效,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

DSC01229.JPG

       倪金莉组长指出,自 6月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食检院能够结合实际情况,保持务实的作风,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做到学习教育有收获、调查研究有实招、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有实效,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食检院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继续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迎接好即将开展的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下步工作中,食检院将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最好成效。(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