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16:33

    为配合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9月17日天津市食检院组织开展了“质量开放日”活动。南开区和保税区企业及消费者代表近百人共同走进食检院,零距离见证食品安全检测的全过程,感受食检院质量文化。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天津市食检院电视宣传片,之后在刘祥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食品检测理化分析、仪器分析以及生物安全分析三个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刘祥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功能布局、主要检测设备的作用以及我院具备的检测能力,现场观摩了食品检验流程,使大家近距离地了解检验检测过程。

    随后双方围绕食品安全与质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刘祥副院长对代表们提出的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代表们对实验室的设备、人才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天津市食检院为食品安全检测提供了有力支撑,也进一步扩大了检验检测社会影响力。

    此次活动,使公众对天津市食检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大了检验检测工作的透明度,传播了质量知识,提升了公众质量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市食检院)

DSC01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