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2020年度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科技计划项目通过立项评审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14:36

   6月16日,市市场监管委科技和合作交流处在市食检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市市场监管委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市市场监管委科技和合作交流处主管领导、项目评审专家、市食检院领导、申报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审会议由评审组长主持,申报项目负责人按次序逐一汇报项目情况,评审专家从申报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创新性,项目目标及技术路线的可行性,预期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前景,项目考核指标、基础条件、研究团队、经费预算、研究周期的合理性等方面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科学、细致的评议,就相关问题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质询。评审专家认为市食检院申报的五个项目前期基础好、立项目的明确、研究内容实用性高、技术路线清晰可行、经费预算合理,符合《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的立项要求,同意推荐立项,五项科研项目全部通过立项评审。

   评审专家和委科技处领导对此次五项委科技计划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位申报人通过此次项目立项,夯实科技基础,全面提升食检院的科研水平和检验检测能力。(市食检院)

食检院通过市场监管委2020年度科技嘉华项目立项评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