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项目完成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16:47

   6月16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派的专家组对天津市食检院申请的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项目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行9人依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管理办法》相关认定条件的要求,通过原件审核、专家评审、现场查看等环节,从我院资质条件、服务业绩、硬件设施、聚集社会资源能力、管理制度、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技术服务功能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审。评审专家认真察看相关材料,并进行了问询,对食检院的中小企业服务能力和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天津市食检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始终坚持服务我市中小企业,成绩显著。这次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在去年顺利通过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自已,不断提升服务中小企业的技术能力、创新服务中小企业的方式和手段、延伸服务中小企业的项目和领域,全方位服务我市中小食品企业,在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凸显天津市食检院公益性检验检测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质量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