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质量监督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9

   6月30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了“质量监督员培训会”。会议由李莹副院长主持,各部门质量负责人、质量监督员及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质量管理部史长生同志对院质量体系文件相关质量手册、作业指导书、记录表格等的规定要求,进行了讲解说明;质量管理部负责人张洁就质量监督员监督工作实践中需重视、改进的具体问题做了要求;随后,各质量监督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发言提问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最后,李莹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质量监督员要加强学习质量知识,不断提升质量监督能力水平,要能够挖掘出细节问题,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为院质量管理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会议是天津市食检院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学习培训的重要一步,质量管理部将持续深入开展质量监督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交流和使用评价,坚持常态化运行,为质量立院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3b3404d76f4cf6cf791e1595f41a7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