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启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2

  7月1日上午,科技咨询服务公司两位专家来到市食检院,就市食检院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关事宜进行讲解指导。李莹副院长及质量管理部、办公室、业务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李莹副院长就市食检院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市食检院自成立以来,重视高新技术对检验检测工作的推动、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研发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各部门参会人员分别从食检院人力资源配备、研发投入、知识产权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成长性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两位专家听取介绍后,就市食检院现状结合认定条件规定,对如何开展申报准备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取得了一定进展,并就下一步夯实申报工作细节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