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期推动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7-16 18:23

  7月16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期推动会,驻市市场监管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沈励同志,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郑建军同志以及委党建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市场监管委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总结天津市食检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天津市食检院“转理念、改作风、勇担当”活动有效开展,确保天津市食检院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天津市食检院业务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分别就落实“两个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和保障院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院党总支书记李旗同志、纪委书记王忠发同志分别作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报告。

  郑建军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天津市食检院要坚持用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工作,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并在持续抓巩固提升中,找准定位、大力攻坚、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让天津市食检院这张名片更加闪亮。

  沈励组长对天津市食检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以“三要三不要”为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落实好“两个责任”提出了工作部署,同时也对纪委执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天津市食检院将认真落实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期推动会议精神,按照委领导的讲话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建设一流食检机构,打造天津食检品牌,更好地服务政府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

1594896059(1).png

a8f29f54fae6efe081028a517cdfdf7.jpg

b329bd92b6d0d148498caca533d4b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