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丽区政府领导到市食检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5

  8月6日上午,东丽区政府李光华副区长带领东丽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到市食检院就食品安全检测机构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市场监管委郑建军副主任、食品安全协调处侯斌生处长、市食检院李旗院长、刘金升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光华副区长在市场监管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实地了解食检院科技能力以及承担的工作职能。李旗院长围绕市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5)目标和任务就食检院工作职能、现状、科技资源优势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市食检院风险研究中心杨栩博士介绍了食检院承担的《食安天津智慧监管大数据云平台》设计方案,双方就如何发挥食检机构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郑建军副主任介绍了市食检院承担市市场监管委赋予的食安天津智慧监管大数据云平台、风险预警中心以及食品安全科普基地建设任务,致力于将市食检院打造成集检验检测、科研、科普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

  李光华副区长表示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使命重大,充分肯定了天津食检院在服务政府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市食检院技术创新、科普基地建设等规划以及市食检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双方希望下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天津食品安全和经济发展、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市食检院)

 

 

DSC03234.JPG

DSC03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