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与中国食品安全报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8-11 17:17

   8月11日下午,中国食品安全报李甜甜记者一行二人到市食检院就食品安全宣传与合作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市食检院副院长刘金升、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甜甜记者就网站改版升级方案进行了介绍,旨在增加全新食品安全科普版块,增加“舌尖上的实验室”“谣言排行榜”“热点评析”“实验室开放日”以及“食品标准学习云课堂”等精品策划系列栏目,增加内容的创新性,加强用户体验以及读者粘性,突显市食检院的食品安全科普权威性。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食品安全科普视频,打造食品安全专家专属栏目。会上,通过充分交流双方达成以下共识:一是适当增加科普宣传栏目;二是建立食品安全科普云基地初步框架;三是建立手机版门户网站;四是在此基础上适当形成网站改造方案以及抖音推广方案,基于网站设计改造方案向市食检院提供网页设计图。

   市食检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媒体的深入合作,实现政府、媒体、社会多方力量联动,提升公众对食品安全与食品健康的关注度,通过共建食品安全云平台共同努力为天津食品安全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市食检院)


2e33240f35f17591580b65d128e5b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