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为委食品相关处室培训授课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2

  8月14日下午,市食检院风险研究中心负责人、天津科技入库专家杨栩博士为委各食品相关处室就《食安天津智慧监管大数据云平台》设计方案进行培训授课。

  会上,杨栩博士从食安天津智慧监管大数据云平台建设的目的意义、总体框架、应用场景以及实施步骤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职能和自身业务需求,就云平台的功能设置、相关板块技术需求、目前信息化监管手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议,畅谈想法。

  市食检院承担市市场监管委赋予的食安天津智慧监管大数据云平台、风险预警中心以及食品安全科普基地建设任务,作为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市食检院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政府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主动发挥技术优势,坚持用“最严谨标准”做好食品安全技术支撑,为提升天津市食品产业质量贡献力量。(市食检院)

a390b5cac00a21d21b565632bc5c54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