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与中国食品安全报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9-03 16:56

9月3日下午,中国食品安全报于溯源副总编辑、天津记者站站长李甜甜以及设计习平文一行三人到市食检院就食品安全宣传与合作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市食检院院长李旗、副院长刘金升、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食品安全报习平文设计围绕网站建设方案进行简要介绍,针对市食检院现有门户网站进行对比说明。于溯源副总编辑强调市食检院作为政府设立的检验检测技术机构,门户网站建设要突显其技术性、权威性,针对其特性要达到交互性强、功能性完整以及结构优化等特点。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致力于双方共同打造食品安全科普云基地。李旗院长针对交流内容对网站建设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明确网站主体基调;二是网页设置保证简洁,板块内容明确;三是网站互动性强;四是与中国食品安全报建立互动共建栏目,突显其专业性,增强读者粘性。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统一共识。

市食检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媒体的深入合作,实现政府、媒体、社会多方力量联动,提升公众对食品安全与食品健康的关注度,通过共建食品安全云平台共同努力为天津食品安全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市食检院)

DSC0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