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持续推进食品标签研判能力提升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7

  食品标签标识是消费者了解预包装食品属性、特性和选购商品最直观的的信息来源,也是生产者向消费者宣传和推荐企业及产品的重要方式。9月4日下午,食检院组织召开了食品 标签第七次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会由检验管理部刘巍主讲,食检院李旗院长、李莹副院长、授权签字人、检验管理部、质量管理部及业务管理相关人员参会,就饮料标签特别标示内容进行交流研论。

  研讨会上,主讲人从饮料大类中风味饮料和特殊用途饮料两个类别的内容展开,将这两类产品标准中特别标示内容通过实例的方式,一一列举,归纳总结。

  通过交流研讨的方式,真正达到一人付出,大家受益。对食品标签标识检验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进一步提升我院标签研判能力。

b7bae1cbd56557f19f8ca3ce5ab17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