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领导莅临食检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9 18:34

  9月9日下午,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高秀成处长一行3人在市知识产权局王杰处长陪同下来到市食检院,就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市食检院李旗院长、李莹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活动中,高秀成处长一行观看了食检院宣传视频,李旗院长介绍了食检院全面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同时希望工信局加强对食检院在政策上的指导帮助,更好地发挥院技术服务优势。高处长表示要与食检院加大沟通交流,促进相关创新中心、服务示范平台等申报及建设工作,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取得了一定共识,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高处长一行参观了院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食检院设备设施和检测技术能力情况。双方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提高相关政策运用,推动食检院服务层次提升,促进我市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9182729.jpg

DSC_0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