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与掌上天津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9 18:42

  9月9日上午,掌上天津董事长沙恩水、党支部书记孙林松一行来市食检院进行合作交流,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郑建军专程参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就如何充分利用掌上天津的新媒体宣传优势和市食检院的技术权威优势,将人们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进行科普解读,及时辟谣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虚假信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拟在掌上天津平台上共同建设《食万个为什么》科普栏目,力争用最好的形式服务社会公众。

  建军副主任在座谈中提出:食品安全关系民计民生问题,市食检院为民计民生做了大量工作,并希望市食检院与掌上天津新媒体合作,积极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公正客观引导受众,把握舆论导向,向社会和人民群众宣传好市食检院在食品及相关产品的质量检测及科研工作的好经验、新做法,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