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组织知识产权培训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4

  9月10日上午,市食检院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研究处冯嫒嫒处长来院进行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指导。

  冯媛媛处长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军人才,多年参与专利审查、政策制定、制度研究等工作,对专利制度及运用有较为深入的理解。冯嫒嫒处长从认识知识产权、专利如何申请和审查、知识产权的发展趋势、我们该做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与院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培训使食检院技术人员充分了解了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申请专利的程序和编写技术文件的要求,解开了专利申请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问题,对食检院的知识产权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这次培训是在市食检院以建设“国内一流”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为目标,落实2020~2025年事业发展规划、爬坡过坎加速发展的背景下进行的,食检院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知识产权作用、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服务市场监管、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作出贡献!

DSC_013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52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