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军副主任到市食检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8:10

2020年9月16日上午,建军副主任带队到市食检院听取工作汇报并现场指导工作,食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市食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就院科研创新、宣传合作、技术专家团队建设、实验室规划、人才队伍培养、抽检秘书处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建军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质量和专利申报工作;二是要加快落实地方债项目,及时跟踪进度;三是要加强宣传合作,探索新媒体等宣传内容和方式;四是加强技术专家团队建设;五是加强科技论文奖励、考评等管理工作;六是做好人才队伍培养等。

李旗院长代表食检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委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将历次委食品安全例会任务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制定计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高质量推进工作的开展。

9753f418d0440fdee9addfb424ffd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