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开展论文撰写专题培训   提升技术人员学术水平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19:15

  2020年9月16日下午,《职业与健康》杂志主编张军莅临市食检院。为技术人员进行了“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的专题培训。

  张军主编首先简要讲解了学术论文出版方面的国家新方针、新政策和新导向,对《职业与健康》期刊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从题目、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地讲解。依据其丰富的审稿经验,通过多个例证指出了论文撰写与投稿中的关键要点及需要规避的问题。在培训后的交流环节中,张军主编就技术人员在论文撰写与投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解答与指导。

  本次培训加深了技术人员对学术论文的认知,为市食检院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夯实了基础。

967671bdfc5efee8445da3b93685f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