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领导莅临食检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18:24

  10月26日下午,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马虎兆副院长一行3人来到市食检院,就科技创新发展规划、“食安指数”体系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市食检院李旗院长、刘金升副书记、李莹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李旗院长介绍了市食检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同时希望市战略研究院加强对市食检院在政策上的指导帮助,使市食检院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马虎兆副院长表示将积极做好市食检院科研及成果转化的服务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相关政策运用,推动市食检院科研工作积极开展。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取得了一定共识,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做了安排部署,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59f66d78272876649a9829c4d2ecd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