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管理标准化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16:48

  10月29日,市食检院邀请标准化研究院两位标准领域专家莅临,就管理标准化工作与各部门技术骨干开展交流研讨。此次会议标志我院管理标准化工作正式启动。

  市食检院自成立以来,不断提高检测技术能力的同时,注重管理水平提升,积累了诸多管理经验,但仍存在不足。为使我院更好地服务于政府和社会,完成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使管理经验更好地促进检测工作的发展,需要实现管理的标准化、精细化。

  专家根据食检院需求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开展管理标准化工作的关键点为明确自身定位、确定预期水平;二是标准化工作的方法是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可以点带面,逐步实现全面标准化;三是全员参与,选取最优管理经验。

  通过专家的讲解,食检院参会人员对管理标准化工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工作的开展有了清晰的思路,规划以生物安全分析部为试点推进该项工作,为食检院全面实现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8ce897762b60afd0084da7f6606564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