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专家团队研讨 提升食品安全动态信息解读专业化水平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5

  10月30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专家团队交流研讨会,李旗院长、李莹副院长及院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食品安全动态信息报送工作交流研讨。对已报送的7期动态信息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在后续信息报送中要注重实效性、专业性、指导性,保证信息高质量。专家团队也针对信息报送过程中所遇到的渠道问题、报送内容的专业性及实效性如何保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旗院长要求,专家团队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支撑作用,通过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研判,不断提升专家团队的专业性、权威性,打造天津食检品牌。

  最后,李莹副院长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专家团队应提高认识,不断提升信息报送的质量,提高院专家团队的专业化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