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届中共天津市食检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组建选举成立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0

  2020年11月9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召开组建选举党委和纪委党员大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处处长孙连法同志到会指导。

  党员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旗同志主持,会议按照既定程序,差额选举出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上,孙连法同志对整个组建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大会组织庄重、严谨。并对新一届食检院党委、纪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食检院良好的政治生态,遵循党章,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着力加强支部建设,支部是堡垒是旗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三是着力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克服“两张皮”现象,发挥模范作用,在服务企业上见成效。四是着力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突出书记身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健全党建制度,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李旗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王忠发同志代表第一届纪委做了表态发言,“两委”班子成员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团结一致,以上率下,不负众望,为实现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打造国内一流食检品牌提供政治保障。(市食检院)


DSC05132.JPG

DSC05255.JPG

DSC05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