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消协领导到市食检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2

  11月19日上午,市消协宋红兴副秘书长一行四人来到市食检院调研,市食检院院长李旗、副院长刘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双方就食品安全、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宋红兴副秘书长就消协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认真履行责任,积极做好相关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刘祥副院长就市食检院主要职责、发展现状、资源优势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介绍,并邀请与会人员到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现场,实地了解检测能力和布局。

  院长李旗表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重大,关系到社会民生,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使命艰巨,也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出了重大作用,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深入合作,多措并举构建食品安全宣传阵地,全面营造食品安全宣传氛围,提升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共同努力为天津食品安全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DSC05285.JPG

DSC05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