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粮食局与市食检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4

  12月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宝瑛、粮食储备处党支部书记高春生、市场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书记林海一行11人到市食检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食检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业务科室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确保粮食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等进行学习交流,并结合当前“六保”任务中保粮食能源安全等工作开展深入探讨,就原粮抽检工作达成深度共识。

  双方表示,粮食质量安全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党建统领业务工作,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坚决不辱使命,密切沟通配合,用最高标准完成好粮食安全的质量安全守卫任务。(市食检院) 

DSC_0055.JPG

DSC_0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