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芬副主任带队到市食检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13:27

  2021年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委苏德芬副主任带队到市食检院实地检查,并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予以指导。

  检查组对市食检院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以及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现场检查后,专题听取了市食检院工作汇报。后勤服务处华勇处长结合工作要求,对市食检院应急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德芬副主任对市食检院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不放松,持续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特别要结合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外防内控,切实保持好当前良好态势。

  李旗院长表示:市食检院坚决落实好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摆风险,消除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2021能力提升年”重要内容,有效实施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管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市食检院)

1611293032(1).png

83ebd35c0da5761591caab0a2ba97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