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1-01-29 17:27

  为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能力和水平,保障检测活动规范高效、科学准确,1月29日,市食检院举办2020年“质量为本 科学为基 规范为先——质量管理体系发展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实验室主任评审专家孙克江、市场委认证认可处张闽处长、抽检监测处冯淑娟处长、审核查验中心白云岗主任作为专家出席并担任评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食检院员工积极参与,共收集46篇参赛论文,投票选出8篇优秀论文进行演讲,通过专家评议,最终仪器分析部郭文丽同志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演讲后,孙克江专家进行了点评,对参赛者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论文紧扣质量发展主题,有较强的创新性,见解独到,能够切实促进食检院质量管理工作发展。最后,张闽处长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希望食检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论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食检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保障检测活动规范高效、科学准确提供了理论探讨和支持。2021年是食检院“能力提升年”,院将把质量发展理念植入每位员工的心中,增强质量责任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5S5A0566.JPG


DSC00186.JPG

5S5A0576.JPG

DSC00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