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2021年科技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1-02-07 17:06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科技创新目标,2021年2月7日,天津市食检院召开2021年科技工作研讨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在研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科技骨干人员近50人参会。

  食品安全风险研究中心负责人讲解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主要内容,同时通报了2021年食检院科研申报项目意向征集情况,并对院在研项目提出要求。针对院巡察中提出的科技工作不足,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为食检院科技工作建言献策。刘祥副院长解读了食检院科研发展方向,强调了2021年食检院科技重点工作,引导各部门科技骨干要形成合力,逐步申报高质量项目。

  最后,李旗院长提出明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建设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食检院“能力提升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而且要加强与企业、高校的技术合作,抓好科研制度和团队建设,全面提升食检院科技工作水平。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