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1-02-10 13:23

  2月9日下午,市食检院组织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忠发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旗同志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0年市食检院纪检工作报告,审议《中共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体学习《天津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确保风情气正过春节》。

  李旗书记指出:一是要学思践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工作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纪检工作业务水平。二是加强纪委班子、纪委制度和纪检队伍建设,有效发挥纪委在市食检院高质量的发展中的作用,为食检院健康发展做有力的保障。三是要提高站位,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要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和本院工作实际,主动靠前,找准、找全各领域廉政风险点,有效落实防控措施,不留盲区、防微杜渐。四是纪委委员要以上率下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敢于与歪风邪气做斗争,敢于动真碰硬,树立正气。(市食检院)

a29c522dff23c9eb57341cfd17660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