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港保税区科工局领导来市食检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1-02-10 13:27

  2月10日,天津港保税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马力副局长等一行二人到市食检院就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进行调研交流,市食检院副院长李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市食检院领导介绍了院基本情况、服务平台的功能定位、服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2020年市食检院先后获得了“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在积极承担各级政府食品抽检任务的同时, 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社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咨询、业务培训、实验室开放共享、公益宣传等服务,全年共服务510家中小企业,培训企业人员1000余人次,为中小企业减免检验费用230余万元,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马力副局长高度评价市食检院在开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2021年平台工作规划及设想,就双方建立业务对接、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保税区科工局将提供政策扶持,大力支持食检院服务平台建设,帮助食检院平台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做出贡献。